高雄農十六

Pano
2006年12月,某個寒冷的夜晚,我騎著機車正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博愛路上,除了因為捷運施工交通動線稍嫌混亂,兩旁的水泥叢林,也像是要把柏油路上的行車行人行道樹給活生生的吞下去。「這或許是屬於城市必然的景象吧!」我或許那時下意識的這麼想。

我在明誠路口左轉,迎面劈頭而來的是一大片的開著小黃花的草地(那是咸豐草嗎),地平線那邊妝點著璀璨的大樓。一樣是鋼筋水泥(或許是鋼骨吧),遠遠的望著,別有一番風情。在城市裡,這樣鬧中取靜,令人動容,但我沒有停下腳步。迴轉,對一個在寒夜中趕回家吃晚餐的機車騎士,太奢侈了。

第一次按下快門,已經是2007年1月5日了。又過了幾天(1月8日),我想也許全景圖很適合給這樣的角落留下一點記憶,不過執行Autostitch的電腦,用2個小時的工時,在跟我抗議。
夜景試拍

3 thoughts on “高雄農十六

  1. 春節初6去看過農十六,對我這台北投資客來講,價格有誘因,區段產品皆佳,正在繼續了解中

  2. 站在高雄人的立場,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城市。投資以外,更能喜歡這個生活圈。
    站在blog作者的立場,謝謝你的光顧,希望你能夠常來看看 🙂

  3. 引用通告: 農十六 | Photo Free

發表迴響

